是一部由車太鉉主演的靈異喜劇

感覺片名跟我們很多早期的電影有些類似

如《開心鬼上錯身》、《開心鬼放暑假》等等


  
故事的開始發生在姜尚萬(車太鉉飾演)是個孤兒,

覺得孤獨,而開始連續不斷的自殺

但自殺卻始終沒有成功

被救活之後卻發生了《我左眼見到鬼》的事件

就是俗稱的「活見鬼」

s4667629.jpg

遭遇到四隻鬼的糾纏,

分別是老菸槍鬼、愛哭鬼、小毛頭貪吃鬼和變態老頭鬼

依照常理,想說盡早完成鬼的遺願

就可以將他們送回原來的地方

卻殊不知遲遲不肯離去

造成四鬼共享一個身體的詭異事件




當願望一個一個達成後

鬼卻沒有離去,似乎還有最重要的事情還沒完成



最後的反差

讓我整個大潰堤,眼淚是止不住一直滴落



電影裡頭說:最痛苦的記憶,會自然的將它遺忘




原來,那四個開心鬼是他出車禍前的家人

十幾年前的車禍只有他一人倖存下來

但他卻將最親愛的家人連同痛苦的記憶一併遺忘


他的家人為了不讓她自殺離開人世

而開始陪伴他,讓他擁有家的感覺




其中的感動,必須親自看過才能體會

但我想多分享一些關於家人的感觸


家人,

是你一出生就會開始接觸到的人

縱使青春期有再多的叛逆

當你離開家鄉到外地求學、工作後

對家會有很大的嚮往

想要回家,想要吃媽媽煮的菜,想要無條件的賴在家裡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

無論你的家是以何種形式存在

家人,始終是最愛你、最會為你無條件奉獻的人




俗話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

我想我們應該要更愛自己一點

不要以自殺來解決



最近,考試院院長關中的女兒也在大陸不幸離世

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我不想知道,更不想體驗



最後請大家記住,家人,一直都在你的身邊

『我們從來都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vie 的頭像
    movie

    Moving to the Movies

    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